目前日期文章:201212 (1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既昨天可怕的韓國烤肉後

今天終於吃到CP值高的好料可以推薦給大家了



 除了一般的位子

還有吧檯坐唷!!!!




 個人滿喜歡吃丼飯

好不容易找到這家

之前去碰了壁

因為人家星期三公休唷

廢話不多說

快來介紹囉!!

 
今天點的是親子丼飯
半熟的蛋
配上鮮嫩的雞肉塊
真的是不錯捏
而且物超所值....80

DSC_0011[1]  

喔對啦!!這是丼飯附的湯唷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既昨天可怕的韓國烤肉後

今天終於吃到CP值高的好料可以推薦給大家了



 除了一般的位子

還有吧檯坐唷!!!!




 個人滿喜歡吃丼飯

好不容易找到這家

之前去碰了壁

因為人家星期三公休唷

廢話不多說

快來介紹囉!!

 
今天點的是親子丼飯
半熟的蛋
配上鮮嫩的雞肉塊
真的是不錯捏
而且物超所值....80

DSC_0011[1]  

喔對啦!!這是丼飯附的湯唷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m20121226_296787_7008_4e31b2083fe7d38c0

 
爬了很多文,想說:

恩既然是所謂的"名人"店應該不會差到那兒去....不過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!!
cm20121226_296787_7008_c682e43657867f166

 

今天點了

韓國烤肉(豬肉) 260

加了所謂的基本鍋底(洋蔥、生菜、豆腐) 50
cm20121226_296787_7008_790c6fbf1301681da

 

就是這樣

恩服務生很親切地幫你烤了豬肉

當時感覺不錯貼心!!!

但是...豬肉真的有夠少

我還很天真地問服務生

可以加點嗎??

得到回應是:就在一份260

恩....
cm20121226_296787_7008_c8e70d2c4bf623a80

   

接著,上了另一道菜:石鍋拌飯 200

恩價格感覺還可以啦

服務生還幫我們弄

不過

份量(具老闆娘說法是兩人分)....恩大家看圖說故事囉!!!

再來再來

說說小菜吧
cm20121226_296787_7008_17e8db07f2fe55f30

 
或許我跟韓國料理真的不熟?!

還是我之前都吃太廉價(像涓豆x這樣的店)

記得...小菜可以續吧

但是...不好意思喔...這家小菜是不能續的呀

大家不要興奮到一下子吃光

你會到結帳時發現小菜是另外算的唷!!


還有啥哩?

恩這家有個特色

好像沒有放音樂唷

好像吵雜聲比較多哩

那輕快的韓國歌好像是從對街的服飾店傳來的!!!!!
cm20121226_296787_7008_20937e1d4562f29f1

 

心得:

1.如果你很想吃"名氣",很想吃完之後到處炫耀!!你真的依定要來試試看....

畢竟人家老闆娘是某某大明星的親姊姊唷

2.記得,吃完之後不要在那一帶亂晃,尤其不要再轉個彎看看有啥好吃,,,,,因為,,,,你會氣炸

3.人家小菜不是無限供應的啦,不要像我依樣笨笨地問人家:得到結論是感覺自己像鄉巴佬

4.記得,當今天突然有一大群人湧入,請停下您的腳步,下次再來,不然,你會覺得待遇天差地遠

人家的茶一直續,沒點飲料的你,乾瞪眼吧!!!

人家的服務生來來去去,你這桌恩該結帳啦!!別一直坐著呀!!!
(迷之音:畢竟人家是一大群人,你們三兩三算啥鬼???人多,名氣才旺呀!!!)

5.最後一點,人家菜單上洋洋灑灑地寫著"訂位者,低消每人300元,所以...先考慮一下再訂位吧

題外話:

因為我們沒有吃到低消(300),所以就算兩人加起來都五百多了,還是沒有飯後甜點的唷@@

以上

恩網路上爬文,好評多於負評

但看來我今天可能運氣差唷

感覺起來非常非常的不好

不過還是推薦大家去吸收一下"名氣"吧

或許感覺會比我好一點,因為

畢竟從大樂透的第一期買到現在,我都沒中過哩
(運氣很差的....哈哈各位大大的運氣應該比我好唷!!)

所以結論是....CP值有夠低

恩我承認運氣差,所以不會想再去被雷啦!!!!!!!

ps.飯後在那帶晃了晃,真的覺得自己雷得好兇!!!!走在我旁邊的路人甲乙都紛紛往轉彎那家去啦~~

哭哭@@

澄清:

恩 基本上我只說實話

而且

其實沒有人願意寫負評吼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m20121226_296787_7008_4e31b2083fe7d38c0

 
爬了很多文,想說:

恩既然是所謂的"名人"店應該不會差到那兒去....不過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!!
cm20121226_296787_7008_c682e43657867f166

 

今天點了

韓國烤肉(豬肉) 260

加了所謂的基本鍋底(洋蔥、生菜、豆腐) 50
cm20121226_296787_7008_790c6fbf1301681da

 

就是這樣

恩服務生很親切地幫你烤了豬肉

當時感覺不錯貼心!!!

但是...豬肉真的有夠少

我還很天真地問服務生

可以加點嗎??

得到回應是:就在一份260

恩....
cm20121226_296787_7008_c8e70d2c4bf623a80

   

接著,上了另一道菜:石鍋拌飯 200

恩價格感覺還可以啦

服務生還幫我們弄

不過

份量(具老闆娘說法是兩人分)....恩大家看圖說故事囉!!!

再來再來

說說小菜吧
cm20121226_296787_7008_17e8db07f2fe55f30

 
或許我跟韓國料理真的不熟?!

還是我之前都吃太廉價(像涓豆x這樣的店)

記得...小菜可以續吧

但是...不好意思喔...這家小菜是不能續的呀

大家不要興奮到一下子吃光

你會到結帳時發現小菜是另外算的唷!!


還有啥哩?

恩這家有個特色

好像沒有放音樂唷

好像吵雜聲比較多哩

那輕快的韓國歌好像是從對街的服飾店傳來的!!!!!
cm20121226_296787_7008_20937e1d4562f29f1

 

心得:

1.如果你很想吃"名氣",很想吃完之後到處炫耀!!你真的依定要來試試看....

畢竟人家老闆娘是某某大明星的親姊姊唷

2.記得,吃完之後不要在那一帶亂晃,尤其不要再轉個彎看看有啥好吃,,,,,因為,,,,你會氣炸

3.人家小菜不是無限供應的啦,不要像我依樣笨笨地問人家:得到結論是感覺自己像鄉巴佬

4.記得,當今天突然有一大群人湧入,請停下您的腳步,下次再來,不然,你會覺得待遇天差地遠

人家的茶一直續,沒點飲料的你,乾瞪眼吧!!!

人家的服務生來來去去,你這桌恩該結帳啦!!別一直坐著呀!!!
(迷之音:畢竟人家是一大群人,你們三兩三算啥鬼???人多,名氣才旺呀!!!)

5.最後一點,人家菜單上洋洋灑灑地寫著"訂位者,低消每人300元,所以...先考慮一下再訂位吧

題外話:

因為我們沒有吃到低消(300),所以就算兩人加起來都五百多了,還是沒有飯後甜點的唷@@

以上

恩網路上爬文,好評多於負評

但看來我今天可能運氣差唷

感覺起來非常非常的不好

不過還是推薦大家去吸收一下"名氣"吧

或許感覺會比我好一點,因為

畢竟從大樂透的第一期買到現在,我都沒中過哩
(運氣很差的....哈哈各位大大的運氣應該比我好唷!!)

所以結論是....CP值有夠低

恩我承認運氣差,所以不會想再去被雷啦!!!!!!!

ps.飯後在那帶晃了晃,真的覺得自己雷得好兇!!!!走在我旁邊的路人甲乙都紛紛往轉彎那家去啦~~

哭哭@@

澄清:

恩 基本上我只說實話

而且

其實沒有人願意寫負評吼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m20121226_296787_589370_9a7d48b9b5d14f6
自認不是什麼品酒專家!!!

準確點兒說....很少喝酒

但是 ....對於像我這樣不大會喝的女孩兒而言

這個月之酒是依定要推薦的啦!!!!

上網查了一下

好像是在滿月時釀造的酒

所以稱之月之酒!!!

cm20121226_296787_589370_909939e8027c0a8
這是瓶後的製造日期

cm20121226_296787_589370_78147bf41a233b8

 cm20121226_296787_589370_0be2d6b676116d6

 
每瓶啤酒都有自己的啤酒杯


不過呢

目前我還沒找到這家月之酒的啤酒杯

所以只好拿上次在101買的酒杯

另一家皮爾森之酒的酒杯來裝(下次再來介紹這款)
cm20121226_296787_589370_bbe99c324b76370

 
RTEmagicC_Vollmondsixpack_fuer_vollmond.JPG
(如果有大大知道月之酒的酒杯哪裡有,請留言或發私訊跟我說嘿!!)

心得:

月之酒的甘醇真的非常非常順口!!!

對於怕苦的妹妹們

是個滿不錯的選擇

因為這款它不會苦但還是保有啤酒該有的香氣!!!!!!

有空大家要來嘗嘗呀!!!!!

 

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appenzellerbier.ch/en/produkte/produktsortiment/vollmond.html
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m20121226_296787_589370_9a7d48b9b5d14f6
自認不是什麼品酒專家!!!

準確點兒說....很少喝酒

但是 ....對於像我這樣不大會喝的女孩兒而言

這個月之酒是依定要推薦的啦!!!!

上網查了一下

好像是在滿月時釀造的酒

所以稱之月之酒!!!

cm20121226_296787_589370_909939e8027c0a8
這是瓶後的製造日期

cm20121226_296787_589370_78147bf41a233b8

 cm20121226_296787_589370_0be2d6b676116d6

 
每瓶啤酒都有自己的啤酒杯


不過呢

目前我還沒找到這家月之酒的啤酒杯

所以只好拿上次在101買的酒杯

另一家皮爾森之酒的酒杯來裝(下次再來介紹這款)
cm20121226_296787_589370_bbe99c324b76370

 
RTEmagicC_Vollmondsixpack_fuer_vollmond.JPG
(如果有大大知道月之酒的酒杯哪裡有,請留言或發私訊跟我說嘿!!)

心得:

月之酒的甘醇真的非常非常順口!!!

對於怕苦的妹妹們

是個滿不錯的選擇

因為這款它不會苦但還是保有啤酒該有的香氣!!!!!!

有空大家要來嘗嘗呀!!!!!

 

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appenzellerbier.ch/en/produkte/produktsortiment/vollmond.html
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0112  

聖誕夜哪裡去??

哈哈XIAOWEN本來是要去....

DSC_0131  DSC_0106  

對!!本來是要去古拉爵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0112  

聖誕夜哪裡去??

哈哈XIAOWEN本來是要去....

DSC_0131  DSC_0106  

對!!本來是要去古拉爵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搶搭最後一天風潮!!!

DSC_0005  

哈哈!!xiaowen不是什麼某某品牌的車迷

但是....

遇到名車還是會情不自禁呀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搶搭最後一天風潮!!!

DSC_0005  

哈哈!!xiaowen不是什麼某某品牌的車迷

但是....

遇到名車還是會情不自禁呀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0002  

拖了很久才寫的這篇!!

MOMO壽喜燒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

但這次哩

XIAOWEN要跟大家分享一下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0002  

拖了很久才寫的這篇!!

MOMO壽喜燒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

但這次哩

XIAOWEN要跟大家分享一下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0104  

 今天終於衝了這一發

一點也不後悔歐

因為真的真的植回票價啦

而且

很lucky的

這次哈比人總共有九種版本

最最最好的版本就是板橋大遠百HFR IMAX 3D

說有多好就有多好~~~

DSC_0101  

為了不捏那些還沒觀影的各位

以下做一些小小分析:

1.劇情:有人說這次的哈比人,可視為魔戒前傳,主要是講佛羅多的叔叔,比爾波的故事啦!!

年代往前到60年前!!一步一步解答大家的疑惑呀!!因此如果你是魔戒迷,你絕絕對對不能錯過的啦!!

且據說哈比人本來是美國的"兒童圖書"喔!!言下之意,內容是很簡單很好懂得!!也為了不讓小孩們

覺得劇情落落長,因此非常簡短......也由此可見,此次的編劇兼導演真的下了很多功夫,讓這部大作

變成長長的160分鐘的好片!!!!完全沒有脫戲.....非常緊湊!也非常刺激喔!!

DSC_0103  

2.畫面:IMAX 3D的畫面當然好啊!!(一分錢一分貨呀!!)重點是....美景呀!!導演最愛的美景畫面真的很多

也很美歐!!還有還有....由於我看得是HFR,因此打鬥畫面、戰爭畫面完全沒有任何"牽絲"現象!!當然,

3D也是最棒的3D畫面,整個真的很立體,好像身歷其境,自己在電影中拿著攝影機拍依樣歐!!個人最

最喜歡的是精靈世界,整個就只有"美"字可形容呀^^

DSC_0105  

3.音效:板橋大遠百的音效一職以來都是很不錯的,不過6廳的音效,畢竟是IMAX 廳,環繞音效一定是

全影廳最讚的!!尤其,魔戒之前就是配樂超讚!這次的哈比人也不例外喔!!配樂除了有哈比人的,還參

雜了之前魔戒的配樂,當魔戒在電影中現身時,配樂就會很自然地換成魔戒的配樂喔!!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0104  

 今天終於衝了這一發

一點也不後悔歐

因為真的真的植回票價啦

而且

很lucky的

這次哈比人總共有九種版本

最最最好的版本就是板橋大遠百HFR IMAX 3D

說有多好就有多好~~~

DSC_0101  

為了不捏那些還沒觀影的各位

以下做一些小小分析:

1.劇情:有人說這次的哈比人,可視為魔戒前傳,主要是講佛羅多的叔叔,比爾波的故事啦!!

年代往前到60年前!!一步一步解答大家的疑惑呀!!因此如果你是魔戒迷,你絕絕對對不能錯過的啦!!

且據說哈比人本來是美國的"兒童圖書"喔!!言下之意,內容是很簡單很好懂得!!也為了不讓小孩們

覺得劇情落落長,因此非常簡短......也由此可見,此次的編劇兼導演真的下了很多功夫,讓這部大作

變成長長的160分鐘的好片!!!!完全沒有脫戲.....非常緊湊!也非常刺激喔!!

DSC_0103  

2.畫面:IMAX 3D的畫面當然好啊!!(一分錢一分貨呀!!)重點是....美景呀!!導演最愛的美景畫面真的很多

也很美歐!!還有還有....由於我看得是HFR,因此打鬥畫面、戰爭畫面完全沒有任何"牽絲"現象!!當然,

3D也是最棒的3D畫面,整個真的很立體,好像身歷其境,自己在電影中拿著攝影機拍依樣歐!!個人最

最喜歡的是精靈世界,整個就只有"美"字可形容呀^^

DSC_0105  

3.音效:板橋大遠百的音效一職以來都是很不錯的,不過6廳的音效,畢竟是IMAX 廳,環繞音效一定是

全影廳最讚的!!尤其,魔戒之前就是配樂超讚!這次的哈比人也不例外喔!!配樂除了有哈比人的,還參

雜了之前魔戒的配樂,當魔戒在電影中現身時,配樂就會很自然地換成魔戒的配樂喔!!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好久沒有分享生活了...

因為生活都被一堆考試和報告填滿

 

DSC_0001  

咦?這是那兒呀....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好久沒有分享生活了...

因為生活都被一堆考試和報告填滿

 

DSC_0001  

咦?這是那兒呀....

Xi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